html模版黃磊:當初和孫莉沒辦婚禮覺得那樣很酷


專訪黃磊:當初和孫莉沒辦婚禮覺得那樣很酷

搜狐娛樂訊 (千一/文 遠輝/視頻)全傢蜜月旅行、披婚紗辦派對,近來結婚多年的黃磊孫莉再次刷屏瞭。2015年,是這對夫妻相識第二十個年頭,從未舉行過婚禮儀式的他們在9月28日補辦瞭一個“婚禮式的小party”,並邀請親朋好友共同見證幸福時刻。20年時間讓黃磊從當紅“小鮮肉”變成雙下殼美叔,也讓孫莉從青澀少女蛻變成賢妻辣媽,如今丈夫全能、妻子賢惠、女兒懂事,這個小傢庭被全方位定義為模范。對於美好的事物,人們總愛尋找理由,采訪中,搜狐娛樂也試圖在這個全能老爸身上找到訣竅,但細聊下來發現,處處美滿對於黃磊來說並沒有所謂的秘籍,隻有對生活中每件小事的細致處理。

忙碌一天之後,黃磊面對的是接連七、八傢的媒體專訪。在回答大多數問題時,他直截瞭當、簡明扼要。但聊到傢庭和女兒,他會明顯興奮起來,甚至大方與搜狐娛樂分享“當初生下妹妹不在計劃范圍內,但她來瞭我們不應該人為地不要。”對於兩個女兒,黃磊自信做到瞭“一碗水端平”。同時他也坦言,“我們傢裡也會有磕磕絆絆,也會生氣,但夫妻之間沒有隔夜仇,也沒有誰先低頭認錯,吵架瞭拉個手、做個鬼臉就過去瞭。”

聊過傢庭之後,搜狐娛樂將近期《極限挑戰》遺留下來的世紀難題“黃磊和黃渤誰更聰明”丟給瞭神算子黃磊,他同樣以聰明的方式間接回應,“凡是PK聰明的人都是不聰明的。”

關於遲到的婚禮:傢裡所有決定都是商量過的

搜狐娛樂:選擇在相識20年的時候補辦這個婚禮是給您妻子準備的一個特別驚喜嗎?

黃磊:不是,是我們倆商量的。其實不是個婚禮是個party,就算一個紀念party吧,因為正好是我們在一起到今年是20年,那麼這20年我們也覺得挺值得紀念一下,而且當年我們結婚也沒辦一個正式的婚禮,什麼婚紗、什麼婚戒什麼都沒有。所以這次想說我們就做這樣一個party,然後把朋友們,傢人聚在一起,大傢吃個飯搞個小聚會這樣。

搜狐娛樂:女人都很看重婚禮,結婚這麼多年你們都沒有辦,孫莉老師有不開心過嗎?

黃磊:沒有,當初是我們倆一塊決定的,就是我們倆當時都覺得那樣特酷你知道吧?不是說我們不想或者說我故意不給,我們可以穿婚紗拍婚紗照,但是當時我們倆就說不拍婚紗照、不辦婚禮就直接去領瞭證,我們還想去旅行一下就完瞭。然後覺得我們平常老演戲什麼的,戴戒指也不方便,就說戒指也不用瞭,就這樣吧。但是現在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從戀愛到現在結婚也十幾年瞭,如果從95年我們兩個在一起開始20年,我說我們做個活動唄,我們自己來組織一個婚宴式的party,算是紀念party就是這樣。

搜狐娛樂:大傢都知道你們在戀愛之前曾經是一種師生的關系,那當初你們在一起有人反對嗎?

黃磊:我們在一起是師生的關系,但之前我們就是同學的關系。因為是這樣,我們倆95年戀愛她是在讀大本,我是讀研究生。上著上著我就畢業瞭,她還沒畢業,我就留校瞭,所以我就變成老師。但是她跟我並不是師生關系,我沒教過她,而且我們倆戀愛的時候是同學。

其實在領證結婚之前,我們已經在一起生活瞭好多年瞭,房子也買瞭,我們一直住在一起,兩邊父母就都認為我們就是夫妻,我們倆也認為就是夫妻,隻是一直沒有去領那個證。後來到04年才想就是把證領瞭。

搜狐娛樂:結婚之後孫莉老師處於半隱退的狀態,一直在照顧傢庭,這個結果是你們商議的還是個人的決定呢?

黃磊:夫妻之間哪個事敢不商量,肯定是商量的嘛。但是其實不是說結婚之後她就半隱退,結婚之後我們在一起拍戲,我做導演她做演員。是到瞭05年她懷多多瞭,懷孕那不能工作瞭。到06年生完小孩,然後再帶小孩一年多,所以等於有那麼一兩年她是停工的,之後就開始參與話劇的演出,但是她影視劇基本上就不拍瞭。我們倆商量好瞭我們不能一起出去,因為傢裡有個孩子嘛。可能一起出去拍戲如果都是交給老人或者帶瞭孩子在劇組,對小孩的成長會稍微有點不公平,那就她在傢多一點,我出來工作多一點。

其實我們在這個行業裡面有很多對夫妻都是這樣,你比如今天下午我們在拍朱媛媛、辛柏青他倆也是,就是一個留下來拍戲,一個就是在傢裡邊。

搜狐娛樂:大傢也都很關心您這個小派對的細節,之前的學生海清、黃海波有參加嗎?

黃磊:我的97班有十幾個學生來瞭,有些同學可能因為在拍戲。但是學生隻是我的一部分邀請,然後還有很多是我的親戚就是傢裡人,一些鄰居、好朋友,還有一些工作夥伴,反正就是比較熟的這些人大傢會聚在一起吃個飯。

關於傢庭的小秘密:妹妹出生在計劃之外

搜狐娛樂:多多那麼懂事,她之前有非常興奮地參與到爸爸媽媽這個20年婚禮小慶典嗎?

黃磊:她挺喜歡,她知道我們這個計劃,她也覺得特來勁。這個正好讓她們也感受一下挺好的,然後多多在那兒給大傢做表演瞭彈鋼琴。

搜狐娛樂:每個傢庭都會有磕磕絆絆,您和孫莉老台中二手廚具收購師有一些摩擦的時候,你們通常會怎麼處理呢?

黃磊:也沒什麼特別的,就反正夫妻之間偶爾都是會有這種雞毛蒜皮的吵架,那反正就吵一吵就過去瞭,然後我們兩個沒有什麼隔夜的,就是當天就解決瞭,反正也是雞毛蒜皮。因為夫妻吵架都不台中二手餐飲設備估價是什麼原則性的問題,你講理也講不清,緩一緩大傢氣消瞭和好吧,就沒事瞭。

搜狐娛樂:那通常是你們誰先認錯呀?

黃磊:這問題每次我都回答一個傢裡一定沒有誰先認錯誰後認錯,今天可能倆人他跟她過去摸下手、捅她一下,有時候給個眼神什麼,反正到那個結點瞭自動就好瞭。

搜狐娛樂:你們相處的狀態是她比較依賴您嗎?

黃磊:也沒有,我們傢是民主傢庭,她也沒有依賴我,我也沒有依賴她,然後小孩也沒有依賴我,我覺得大傢都還相對比較獨立吧。

搜狐娛樂:您在外是全能藝人,在傢裡又是黃小廚,做到生活和事業兼顧有什麼秘籍嗎?

黃磊:沒什麼秘籍,就是上班下班,出去不就上班嘛,回傢就下班回傢就完瞭,就這樣。

搜狐娛樂:您在工作上一些不好的情緒是不會帶到傢裡的是嗎?

黃磊:我不會,我是情緒非常好,我是充滿瞭感恩的心去出去工作。我工作時候挺開心,幾乎沒有過工作的特煩特別不開心。我們這個工作挺幸福的,拍戲什麼拍節目挺好玩的。我覺得有工作就是挺開心的事情,工作後能回傢就更開心瞭。

搜狐娛樂:現在傢裡已經有瞭兩個可愛的女兒瞭,還有再添丁的打算嗎?

黃磊:沒有,其實老二也不是我們計劃的,但是她來瞭我們想上天讓她到來瞭,我們也不應該去人為地把她選擇不要,那我們就生瞭。

搜狐娛樂:您對兩個女兒會偶爾有一些小偏心之類的嗎?

黃磊:目前還沒有吧,因為兩個現在都在身邊,那如果大一點的她長大瞭她將來離開傢瞭,那肯定惦記她就會多一點。那麼小的有小的照顧,大的有這麼久的情感基礎,所以應該多幾個小孩傢裡,這樣你會讓這些孩子之間都平衡,一個孩子其實他將來在社會上的失衡感會比較重一點。

搜狐娛樂:大傢都知道多多很懂事,做事很周全,作為父親會不會擔心孩子長大會很累?

黃磊:我覺得是好吧,顧全和照顧大傢,她會知道先利益他人,我覺得這挺好的。我如果是一個一天到晚怕自己孩子吃虧的父母那就是個糟糕的父母。

搜狐娛樂:您對兩個女兒未來有什麼期待呢?

黃磊:希望她們可以健康平安吧,當然如果能夠在健康平安之餘還能友善地對待自己和對待他人就更好瞭。

關於《極限挑戰》:我和黃渤是好兄弟不計較誰更聰明

搜狐娛樂:因為去年夏天您和多多參加過一檔綜藝節目,今年又播出瞭下一季,你們有關註嗎?

黃磊:沒有,其實我不看太多電視,當然《爸爸去哪兒》我跟他們湖南臺的這些導演什麼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我偶爾就看一下,而且我跟他們裡面有幾個也都是好朋友。我看瞭一小段一小段的,斷斷續續看瞭一點點,但我沒有持續地看。我隻看過我自己那個完整的,然後包括像《極限挑戰》其實中間有幾段因為在錄《非誠勿擾》,我也沒看全,我也不會去補,因為我看電視不是特別多。

搜狐二手餐飲設備買賣娛樂:那多多有看嗎?就是這一季的節目。

黃磊:沒有,她更不看電視,小孩其實挺忙的。她每一周要做的事情比我們要多很多,她每天都要寫作業、練鋼琴。但是《極限挑戰》她想看我就讓她看瞭,因為她想看我,我覺得可以。

搜狐娛樂:那裡面的這幾個人物她最喜歡誰?除瞭您之外。

黃磊:她倒沒跟我說,是不是小豬,因為小豬比較搞笑嘛。

搜狐娛樂:您帶著女兒參加完節目之後大傢會對您和傢人有更多的關註,作為公眾人物怎麼看觀眾和媒體對您私生活的關註呢?

黃磊:我們應該接受被關註吧,因為你是公眾人物。公眾你怎麼叫公眾人物?就因為有人關註你才叫公眾人物,如果你要做公眾人物又不讓人關註你,那你就別做公眾人物。那大傢茶餘飯後就是要聊你的事、看你的節目然後上網看你怎麼回事,那這是很正常的,不光我們碰到這樣的事情,全世界的公眾人物不論是政治的還是體育的還是演藝的他都會被關註。關註之後就都會有評價,評價一定有正面的、有非正面的,有你喜歡的、有你不喜歡的,但是它跟你自己做什麼樣的事情、做什麼樣的選擇是沒有本質關系的,你不能他說這個我就要這樣,那個說那個我就要那樣對吧?

搜狐娛樂:這兩年很多明星都會嘗試做電影導演,您曾經也做過電影短片,那未來會有再去導電影的打算嗎?

黃磊:其實一直都有吧,我導過很多的電視劇,也制作很多的電視劇,然後也幫別人做過電影的策劃、監制。但自己拍這件事情一直懸在心裡邊就沒有去拍,也許明年會拍,也許之後再拍。我沒有把它當成是一種使命感的催促吧,隨遇而安對我來講可能更貼切一點。

搜狐娛樂:也有很多觀眾認為近兩年一些明星把工作重心過多地放在真人秀上面,相對來說作品會少一點,您覺得這兩個方面應該怎麼去權衡呢?

黃磊:個人有個人的習慣吧,有的人願意多拍戲就多拍戲,有的人願意多做節目就多做節目,我覺得這個不需要平衡,每個人都不一樣怎麼平衡?

搜狐娛樂:《極限挑戰》中大傢都叫您“神算子”,您是怎麼做到的?

黃磊:我就喜歡做推理分析,然後可能這種事情會做得在節目中呈現出來的就說是神算子,但是算得是挺準的,包括《非誠勿擾》猜很多男嘉賓的心動女生都挺準的。

搜狐娛樂:真人秀裡,您的表現中真人和秀的部分各占多少比例呢?

黃磊:還是真的東西多一點吧,我不是一個很有秀的這種體質的人,我不是特別會秀。所以我隻能就在環節中去用分析、推理去玩遊戲,我覺得這個對我來講會更有趣吧,做自己熟悉而有趣的事情對我來講會更舒服一點。

搜狐娛樂:有一條比較有趣的新聞就是前段時間有兩個男子因為在節目中您和黃渤老師誰更聰明打起來瞭。

黃磊:真的假的?我不知道。

搜狐娛樂:是真的,你們私下有PK一下嗎?

黃磊:我們不PK,我們是最要好的朋友,怎麼會去PK聰明呢?凡是PK聰明的人都是不聰明的。


黃磊孫莉相愛20年最成功師生戀背後 娘傢背景曝光是白富美(圖),近日,黃磊為瞭履行對妻子的諾言,跑去新西蘭度蜜月,並且首次帶上瞭婚戒,相愛20年,結婚11年,還有兩個可愛的女兒,多多和多多妹妹。黃磊、孫莉 據說,黃磊和孫莉是在北京電影學院新生入學考試上相識的,擔任助教的黃磊第一次見到瞭前來考試的孫莉。


黃磊孫莉補辦婚禮 一傢三"女王"穿婚紗小女兒肉萌/圖,昨日,黃磊孫莉在北京舉辦“相愛20周年”婚宴,當日,傢中三“女王”齊穿婚紗,兩個女兒頭戴花環,多多更是手捧花束,擔當起花童。黃磊坦言蜜月之行是為瞭彌補當年和孫莉那場沒有婚紗也沒有婚戒的婚禮,他萌生瞭將傢庭視頻剪輯成紀錄片的想法。


黃磊與孫莉婚宴派對激情擁吻 劉璇孕肚搶鏡,2015年9月28日訊,北京,28日,黃磊、孫莉“相愛20周年”婚宴派對舉行,夫妻二人身穿婚紗西裝在眾人的祝福下登上舞臺,並激情擁吻,高調秀恩愛,而兩個寶貝女兒也陪同在側,一傢人幸福甜蜜。黃磊、孫莉一傢人(17/17張)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r804b8z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